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简介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是由上海市高校浦东继续教育中心(简称:“中心”)组织开发的继续教育项目,1994年,经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确认为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工程项目(沪成教〔1994〕第19号),1995年6月首期开考。

2015年11月起项目变更为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由相关部门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和资深外语专家组成的上海市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负责审定上海外语口译人才培训的规格、层次和标准,制订考试大纲,组织编写教材,加强指导和质量监督。考试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口译办公室承担。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项目覆盖10个省市17个大中城市,有21所本科院校参与,目前共设29个笔试考点,其中上海市9个,外省市20个。设有口试考点6个。我校于2016年3月首次成为上海外语口译笔试考点,同年5月成为口试考点。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