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11月3日,浙江省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有79个考场,应试考生2344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由分管校领导曹仁清副校长任考点主任、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陆根明任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晓红为考点主考的领导小组,并设立纪检组、保管与考务组、保卫组、联络保障组全面协调考试工作。学院提前召开考务会议、监考老师培训会等,力争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副校长曹仁清巡视本次考试工作。各岗位人员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按标准规范操作,保证了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