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公安分局走进校园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上午,大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在博文堂如期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西湖区公安分局防诈骗中心李丽娥警官作专题讲座。校保卫处副处长张木荣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孟艳芬主持。

IMG_3874

李警官从真实案例出发,针对当下常见的诈骗方式,给同学做了具体细致的剖析和警戒,告诉同学们要时刻保持防范心态,提高警惕,做到心防、人防、技防。同时,也给我们详细讲述了如何在事发后及时进行补救,如通过故意输入密码冻结银行卡,及时拨打市反欺诈中心电话,携带相关证据到派出所报案等。

李警官以真实详实的案例深深地触动了同学们,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平时要严密保管个人信息,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不轻易相信借贷广告,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量力而行。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