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我院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2018年10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博文堂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活动,邀请学校团委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总支书记陆根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团学干部及全体新生参加学习。

636985725308242518

此次宣讲由“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专项社会实践队伍的队员主讲,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解璐莹、教育学院余玥慧、汪亦馨以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王箐雪等四位宣讲团成员讲述了他们在贵州、延安的暑期实践活动,以亲身经历深刻感受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

通过本次学习,让青年学子们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艰辛历程,明白了实践是怎样用来贯彻生活、磨炼青春、书写新时代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心怀理想信念,砥砺青春岁月,做到初心方始终。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