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指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领导深入课堂听课指导

2018年9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以及自考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自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班主任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表达了各自的想法,客观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此,陆根明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状态,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法制法规、行为规范的教育,做好学生寝室消防、用电安全的检查工作。胡晓红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加强对学生思想的引领和教育;加强稳定,注重交流,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加强宣传,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为切实了解教师备课、授课情况和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及听课情况,检查指导教学工作,陆根明书记和胡晓红副院长深入一线课堂听课指导。

9月19日下午,陆根明书记深入2018级学前教育班。课后,陆根明书记与授课教师、班主任亲切交谈,肯定了教师的认真态度、同学们良好的课堂秩序和听课状态,并要求班主任密切关注学生的课堂表现,继续做好学生的学习引导工作,关爱学生要从细节做起。

9月20日下午,胡晓红副院长深入2018级中澳班,跟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英语口语课程。胡晓红副院长对课堂纪律和授课教师的课堂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外教教师以轻松有趣的氛围和饱满的热情感染并带动了学生,将课堂利用率最大化。

学生工作会议制度和全院听课制度是我院一贯的传统,有助于形成全院关爱学生、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全院服务教学理念共识的达成,为更好地实现立德树人目标和任务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