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我院2018级军训闭营仪式

暨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9月8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军训基地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自考学院相关人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自考学院院长孟艳芬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8级军训闭营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闭营仪式上各连进行了分列式、会操等方阵表演。表演结束后,学院对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连队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军训闭营仪式结束后,举行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精神,把军训成果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年学子,严于律己,诚信做人。

教师代表林晓娃、班主任代表许盼盼及老生代表陈诗怡、新生代表杨云聪等也分别发言,勉励大家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学有所为,学有所得,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