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成教工作会议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胡晓红主持召开全校成教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成教秘书、教学点负责人等参加。

首先,学历办就新学期开学、2019年毕业工作及招生专业申报等工作安排作了布置,与会人员就我校成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胡院长对各成教秘书、各教学点负责人为我校成教工作作出的贡献表达感谢之情,并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成人高等教育工作,加强教学常规管理,严格执行培养方案,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核心,注重过程管理;二是要修订完善有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三是加强监管,积极配合做好各教学点新学期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