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2019年72午,我院召开了以“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校长柴改英出席并作指导,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及两个支部的支委参加会议

 

 

 

副校长柴改英对学院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思考如何抓住机遇,大力发展继续教育;二是要狠抓质量,以质量求生存;三是要强化“学院命运共同体”和浙外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四是要盘活浙外资源,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五是要强化风险意识,把牢底线。

党总支书记陆根明指出,要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强化“学院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形成学院上下奋发有为,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同时,要与时俱进,服从学校发展大局,适应形势变化的要求,找准自己的发展方位,积极探索,梳理短板,研究对策,努力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我们应有贡献。

副院长胡晓红作了《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发言,从工作特点、存在问题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度剖析学院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发展谈了几点工作思路。

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从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对策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