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2020219日上午,我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出席,各合作单位、教学点、学院内设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陆根明书记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重点强调目前的主要工作是防疫,要求各部门要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的相关通知;要求各单位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实事求是制定具体开学方案

  胡晓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两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遵守学校规定,不得提前返校;做好开学预案;统一落实方案,加强监督。

各位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优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积极做好每日一报等工作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做到停课不停学。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