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27 点击数:

我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全日制学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了解各项目线上教学进展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钉钉视频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晓红主持,学历办、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各项目办及教学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书记定了教学管理部门线上课程的平稳开展,并强调3月9日学院全日制学生正式全面线上开学,要选择符合学情和线上教学模式的课程,发动学生党团力量配合教学管理工作,各部门之间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院长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指出要做好开学第一课准备,完善在线教学方案,做好教学监督管理及效果评估,落实3月9日学院全日制学生正式全面线上开学信息传达工作。

会上,各项目就上周网络课程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安排作了汇报,同时就开展线上教学相关问题作了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