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我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202032日上午,我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学院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副院长胡晓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陆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下达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特别是39日全日制培训学生全面线上开学相关工作需结合学校情况做好预案。

胡院长传达了党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汇总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以此次为契机,自觉遵守规定,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和开学衔接相关工作。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组工作进展情况。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