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为继续深入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同时全面配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33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了学生管理工作钉钉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和全日制项目相关学生管理人员、班主任辅导员等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英德老师主持。

陆书记肯定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学生管理人员的工作,认为工作是有成效的。他明确当下的任务是两项,即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开展。他强调要提高站位,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同时,要求密切配合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主动关心了解学生能否正常顺利网上学习等,及时掌握情况,反馈情况,确保线上教学如期顺利开学。

胡院长强调当下疫情仍处于防范期,要一如既往做好防控工作,凡事想在前一点,工作落得再细一点。她要求全体人员在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中做好监督和考勤,组织学生干部力量参与管理;要关爱学生,加强交流,在学生身体健康、学习情况、心理辅导等方面及时关注、了解与疏导;勉励学生管理人员主动学习,勇于挑战新形势,给学生做好榜样示范。

学院办公室在会上通报了数据报送情况并强调了新阶段报送信息内容及注意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现阶段工作相关问题作了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