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望院D131隆重召开。

校团委书记邱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张木荣,学院学务部主任余辉、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晓娃,以及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出席大会,团学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学院团学组织和青年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持续打造“心向党 燃青春”党团共建、培根铸魂工程,二是不断优化“榜样引领 和山励志”学生思政教育品牌,三是精心培育“民呼我为 青春闪光”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要以“立德树人”为引领,深化“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学生会工作长足进步。

校团委书记邱萍对学院团学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向全体代表和学院广大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各位代表与青年朋友们从青年发展的大局出发,自觉发扬“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年精神,始终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正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永久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衍晶代表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锦超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两份报告总结了过去团学工作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以及学院青年工作发展新时期新使命,明确了今后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与会代表认真审议通过了两份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学院团学代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承前启后的作用,更有力地促进了组织建设,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大会,代表们更加牢记作为大学生的职责,更清楚作为青年的责任,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勇于创新创造,团结拼搏,把人生理想融入时代潮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的色泽越发鲜亮。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