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喜获2021年度五星级党组织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学校在同文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五星级党组织,并在大会受到表彰嘉奖。

继教学院、培训学院合署成立一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统领,实施“党建+”工作模式,学院党总支“党建+志愿服务”品牌获校首批党建工作优秀案例。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坚强领导下,着力打造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守好红色根脉,持续建设培根铸魂党建工程,进一步做优做实党团共建、创新性开展工作,深入开展青年榜样教育,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