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6月30日,学院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主持,副院长沈芳君(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张木荣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相关新闻视频。随后,周书记带头作中心发言领学,并以《以“党建+”为省域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力量》为题作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理论宣讲。周书记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大会议程,解读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向大会作的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报告的主旨内容。

结合工作实际,周书记就学院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和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塑忠诚。自觉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推进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创业绩。聚焦学校申硕指标任务,以“规范、活力、绩效”为关键词,做优做大做强培训事业,提升学院发展品质,充分发挥学院的教育价值。三是强化监督约束,铸清廉。切实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和全员廉洁从业负责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沈副院长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并结合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和学院具体工作,指出:一要提高站位谋发展。围绕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助推“申硕”建设。二要攻坚克难显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院定位和发展方向,体现学院的使命和担当。三要明确目标重实干。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做优做强继续教育,切实贯彻落实体现办学主体责任,做大做强培训学院。

张副院长从三个方面谈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热潮。三是要学用结合,全力冲刺“申报硕士点”建设工作。

与会成员还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