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激发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开展社会培训的积极性,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社会培训工作会议。副校长毛振华出席会议。学校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及培训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毛振华作了主题讲话,他肯定了2023年度学校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培训不仅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赋能,又可以提升社会效益,打造具有浙外辨识度的培训品牌。毛校长结合我校培训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顶层设计,深化培训改革创新;二是凝练浙外优势,孵化培训特色品牌;三是优化管理体系,推进培训提质增效。

会上,社会服务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度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听取了培训学院2024年社会培训工作操作流程方案的解读,并就具体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