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校党委委员柴改英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柴改英指出,本次会议准备认真,材料剖析深刻,她对学院班子的团结努力和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稳定-发展”原则,对历史负责,对现在负责,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二是要坚持“主体”概念,落实办学主体责任,把牢办学第一道关;三是要坚守合作初心,坚持原则。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和履行“五大建设”推进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深入排查学院在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下一步整改防控举措。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逐一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查摆问题,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