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党风廉政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3月5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副书记章巧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张木荣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章巧眉院长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开学工作情况、学院发展报告及学院内部机构设置调整方案,并提出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完成的准确度。

周明宝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上校党委宣勇书记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内部干部任免情况,并对安全工作作了专题分析和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下沉,加强安全工作排查,紧盯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关键领域;要加强谈心谈话,做好心理健康问题排查;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重视校园交通安全,强调学生电动自行车及师生停车规范问题和整改要求。

会上,周书记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网络行为规范暨廉政教育,强调要巩固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成果,加强师生意识形态教育管理。

会议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廉政谈话。

会上还部署了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