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数字教育港开展调研暨妇女节、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理论中心组成员、教职工赴数字教育港开展调研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全体成员认真参观学习了数字教育产业发展情况。

数字教育港以“数字教育新技术、新产品”为核心,依托浙江省之江教育信息化研究院和教育数字化优秀企业,汇聚专家智库、课题合作、创新实验室、技术研发、展示体验、培训交流、企业孵化等功能,建立“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融合平台,创建数字教育产业孵化和资源整合平台。学院领导班子与数字教育港负责人深入沟通,双方就各自工作平台与业务开展进行交流,表达了未来强化合作的意向和愿景。

学院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以数字港文化教育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是国际妇女节,“关爱女职工,情暖半边天”,学院组织了全体女职工共同参观数字港文化教育场景,并在现场组织了团建活动,激扬女性力量,凝聚团队精神。

在新形势下,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内涵升级;学院将着力发挥学院骨干力量、党员队伍、女性职工等的作用,共同谋划学院创业创新和特色发展之路。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