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助学评估组来我校评估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主任谢辉祥一行来我校开展2023年度自考助学现场评估指导工作。副校长、党委委员毛振华出席。

 

会上,毛振华首先对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部主任谢辉祥一行来校深入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从“一个校区”、“两段历史”、“三个目标”、“四大重点发展领域”四个角度介绍了学校“三地四域”战略布局、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毛振华表示,本次自考助学现场评估会是对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不断提高我校自考助学办学水平,打造具有浙外特色的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谢辉祥对我校自考助学取得的新发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就学校自考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强化自考助学组织架构;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是要坚持以生为本,做细做实学生服务工作;四是要重视校园安全、意识形态等安全稳定工作。

继教学院、培训学院负责人从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招生工作、安全稳定与内部管理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对2023年学校自考助学工作作了汇报。

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社会服务与合作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