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安全重于泰山。”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学院开展了2024年度新学期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近日,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对我院校外教学楼及学生宿舍楼重点区域进行消防专项检查。

 

学院院长章巧眉、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社会培训中心主任余辉、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唐丽娟、徐建盛与其他相关管理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中发现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问题,如消防灭火器缺少定期检查记录页、灭火器水带发霉、通道口堆放杂物、部分安全逃跑指示灯存在不亮等情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学院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反馈保卫处。

 

校园的和谐稳定是建立在校园内每一个人对安全问题高度关注的基础之上。安全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必须通过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来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共同构筑起坚固的防护屏障。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增强对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