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梁来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梁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郝菲菲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梁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效做好培训相关工作,利用现有优势发扬光大;二是要系统谋划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三是在学校现有办学资源和硬件设施基础上,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业务开展和安全同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梳理现有资源,加强对外联系,推进业务拓展。

章巧眉院长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各项指标任务落实情况,周明宝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培训发展战略和队伍建设情况,副院长沈芳君、张木荣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与会成员对学院安全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稳步发展纾疑解惑、建言献策。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