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下)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4-09-16 点击数:

浙江外国语学院

2014年(下)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笔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一、报考条件

申请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符合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具备如下学历条件:

除2011年及以前已经入学的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幼师班)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可以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外,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和专业课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全省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的专科和本科在校毕业班学生,须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浙江大学为本科生院)出具的学籍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考试。非浙江户口的在我省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可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浙江大学为研究生院)出具的学籍证明报考教师资格考试。

二、笔试科目

类别

笔试科目

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

幼儿园

综合素质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

综合素质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高级中学

综合素质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注:1.只培训科目一和科目二

2.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分为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信息技术等13个学科。

三、考试及培训安排

考试时间:2014年11月2日(周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培训时间:9月-10月的业余时间(周末或晚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

培训费:两个科目1000元,凭本校学生证可优惠100元;

报单科600元一门,凭本校学生证可优惠50元。

五、报名时间及材料

即日起至2014年9月15日止(节假日除外)。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一张、一寸蓝底证件照电子照片一份、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

报名地点:文三路140号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科楼117办公室

咨询电话:88212109 胡老师 QQ:468221323

更多培训项目介绍及考试信息敬请关注浙外培训微信订阅号:zisupx

郑重承诺:若没有通过本期的考试,可免费参加下期培训(需提前预约)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