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高考制度改革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高考制度改革班在浙江铁道大厦酒店顺利开班。开班式由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晓红主持,浙江省教育厅师范处调研员李敏强,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科宣处处长鲍夏超,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处长卢真金,阿克苏地区二中纪委书记王小平出席。

李敏强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省政府“智”援新疆,“智”援阿克苏的基本情况。他希望浙外利用自己的优良师资和丰富经验精心组织、用心培训、科学管理;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与专业教师积极沟通,同行勤于交流,分享智慧和成果。卢真金简要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及师训中心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师资培训工作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我院非常重视此次培训项目,整合了校内外资源,努力做好此次培训。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为所用。此次培训带队老师王小平对安排此次培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相关经验。

开班仪式结束后,鲍夏超为学员们解读了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干货满满。

下午,培训班一行人来到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参观校园的教学楼、科技馆、图书馆、体艺馆等等,科技实验室、学科特色教室、VR体验室、创客空间、科技长廊,这些对外开放的教室让老师们也为之惊叹。

观看学军中学的宣传片之后,学军中学副校长余林介绍校园文化和改革制度也让老师们更加熟悉学军中学的办学理念以及特色发展,也深谙要从传统的让学生被动学习转变为更多的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和探究,为学生设计参与的平台,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

余林校长在讲座结束后安排了自由问答时间,老师们对于今天实践的所观所闻纷纷发表意见观点,也提出了对制度改革推进的一些疑惑,余校长均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掌声连连,气氛热烈。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