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第二届“希望之星”素质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办的开化县第二届“希望之星”素质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共有50多名新任教师参加本次研修班。开化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程明祥、主任齐朝阳,萧山区教研室主任徐和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林德交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林德交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主要培训内容,并表示作为主办方将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随后程明祥校长对教师职业在当前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作了阐释,强调了教师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要求每位新任教师要牢牢抓住刚参加工作的前三年,树立好教师的职业信念。开班仪式后,徐和平主任作了题为《新常态背景下我国教育改革的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