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省三名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近日,2019年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省三名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培训项目培训班在苏州培训点圆满结束。

 2019年绍兴“省三名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培训项目共五期,每期学员分别在不同的省市进行学习取经、交流研讨,从而有效汲取兄弟学校省“三名工程”建设经验,尤其是在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建设质量与办学内涵方面的成功做法;进一步开阔教师视野,转变教师理念,提升教师的建设水平与教育教学管理能力。

期间,培训学员们和兄弟学校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学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通过学习省外兄弟学校的相关经验,对日后的工作开展有极大的帮助。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