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40学分园本课程顶层设计”精研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目前, “永康40学分园本课程顶层设计”精研班在杭州圆满结束。

 “园本课程”是园本课程的一部分,为了让教师成为课程的主人,让孩子成为发展的主人,园本课程的内容来源于本班幼儿的实际情况,围绕幼儿的兴趣、问题展开,反映的是教师、幼儿之间真实的学习、探索的过程。

经过几天的参观学习,培训学员都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活动当中,必须以幼儿发展为本,教师要树立课程意识,明确课程的实施要点,依据孩子的身心发展水平、生活经验、个性特征、文化背景、学习特点、兴趣需要等出发,有目的性的开展园本课程。

238c8a919d001aaaca0b9e3c504e964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