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阿克苏“特级教师储备人才”研修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疆阿克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造就一支面向未来的特级教师队伍10月18日上午,新疆阿克苏“特级教师储备人才”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省杭州高新区(滨江)教育研究院顺利举行。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浙江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张环宙,浙江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副主任吴卫东,杭州高新区(滨江)教育研究院院长苏建强,阿克苏地区教育局教师工作科季青,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张木荣,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学院周明宝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环宙副校长对浙江省援疆指挥部、阿克苏地区教育局、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杭州高新区(滨江)教育研究院等各级领导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疆阿克苏地区“特级教师储备人才”研修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

她指出,浙江外国语学院前身为浙江教育学院,学校具有悠久的教育行政干部和教师培训经验,师训干训和教师的职前职后培养是学校的传统优势。我校承载着浙江省师干训中心的日常工作。长期以来,中心坚持“整合资源,创新机制,规范学术,打造精品,提升优势,培育人才”的原则,高标准建设浙江省教师教育重点基地,高水准建设教师教育的学术团队。

她强调,本次研修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浙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育援疆”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省师干训中心辐射西部、服务西部的一项重要任务。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开阔学员在教书育人方面的视野,将来真正成为一名特级教师。

 

 

季青老师希望学员充分认识并明确本次培训的任务与意义。最关键的是要认清这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来干什么,学什么,学到什么。要牢记带着责任来学习,为阿克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研修班为期一个月,以专家讲座、考察学习、导师点评相结合,为全体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体验。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