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衢江校本研修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13日下午,衢江校本研修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衢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师训部主任周蓉蓉,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张木荣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张木荣副院长作开班致辞。他提到校本研修是教师继续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致力于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从外驱性成长向内生性成长的有效载体,对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最具实际意义;同时他还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强调服务地方是大学承担的重要职责之一,我校始终把中小学教师培训、教育行政干部培训、推动基础教育发展作为学校服务地方和区域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省内校本研修践行者,与参训教师共同研讨校本研修内容,是一场有理论又有实践的专题性学术活动。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