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阿克苏地区中小学“名班主任”培养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10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中小学“名班主任”培养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阿克苏地区教育局桑吉周老师,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周明宝书记作开班致辞。他提到:“服务地方是大学承担的重要职责之一,作为应用型高校,我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学校始终把中小学教师培训、教育行政干部培训、推动基础教育发展作为学校服务地方和区域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是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基地、教育部领航工程校长培训基地、浙江省教师教育重点建设基地。一直承担着教育行政干部和中小学教师的培训任务,并形成了一定的培训特色。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培训聘请了多位业内知名专家,期待学员们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科知识水平、课堂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更新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和班级管理活动中起到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阿克苏地区中小学名班主任培养高级研修,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素养优良,发展潜能强劲,引领作用明显的教育人才队伍,努力培养一定数量的教育高层次人才,在全地区起到高端引领作用,提高阿克苏地区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和班主任工作水平,提升阿克苏地区中小学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和德育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区域教育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