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举行“青少年美术素养共同培养”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举行“青少年美术素养共同培养”项目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张木荣,社会合作服务处副处长卓雪冬,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院长贺海涛、主任申宝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学院领导向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背靠学科、服务社会的培训工作理念,期待双方以加强培训质量建设为第一位,做成示范性培训项目,切实做出好口碑。

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院长贺海涛介绍了现有业务,表达了校方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并认为本次合作具有深远意义,未来要紧密沟通,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卓雪冬副处长表示本次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她还强调了培训口碑与品质的重要性。

双方就课程安排、师资调配、教学目标等工作细则进行了初步交流,并对进一步在乡村振兴、数字文旅、社会服务等模块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