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绍兴枫桥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窗体顶端


11月19日上午,我校与绍兴枫桥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宣勇、副校长张环宙与来访嘉宾亲切交谈并合影见证;副校长柴改英,中共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常务副校长田海斌等出席仪式。

 

柴改英首先中共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国际化特色等方面入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浙外“三地”建设目标“四域”发展理念,希望双方以此为开端,在社会培训、红色教育、国际传播、师资共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并希望通过参观学习、多语种宣讲等合作形式,让枫桥经验走向国际

 

 

田海斌介绍了中共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本次战略合作为双方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希望能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中共诸暨市委党校、绍兴枫桥学院副校长斯伟峰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沈芳君签署了战略合作文件。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带领田海斌副校长一行参观校史馆与“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展厅。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