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物产中大国际学院、省国资委党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张木荣一行赴物产中大国际学院、省国资委党校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物产中大集团组织部长、人力资源总经理裘文意对学院调研组一行表达了诚挚欢迎,对物产中大集团概况及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发展宗旨、组织架构、政策制度、特色做法、人员聘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物产中大国际学院院长潘华胜介绍了学院“双融驱动、双融发展、双创目标”的发展战略,分享了学院目前着力开展的企业经营管理培训、国企党建培训、职教改革的产教融合和国际教育等板块及特色做法。

双方围绕干部培训、语言培训、高技能培训和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各有优势和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明宝书记表示,物产中大国际学院、省国资委党校的大社会服务理念、国企党建培训和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特色做法特别值得我院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加强互相交流,并在培训工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培训文化和资源保障场所。

省国资委党校、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市场部部长陆栋煜,培训专员陈美香,浙外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林心玥等参加本次调研会。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