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费必胜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费必胜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张木荣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周明宝对费必胜主任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全院之力承办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相关社会服务业务得到肯定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文化、教育教学和培训工作情况。周明宝表示,学院深耕培训和考试社会服务,积累了一定经验和工作优势,期待双方在社会考试、培训、党建、师资库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围绕社会服务目标,积极打造精品项目。

费必胜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往的合作卓有成效,期待双方软件考试、党建交流、各类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树立品牌。

会上,沈芳君表示我院是学校社会考试的统一承办组织,学校社会考试中心设在我院,学校对科技厅等社会考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去年以来双方精诚合作,相关考试圆满组织完成,接下来期待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考试、培训等领域的拓展合作,达到互惠互赢的良好效果。

张木荣就具体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院办公室、学务部、培训部相关人员参会。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