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201971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介绍优秀党员胡晓红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94岁离休干部郭口顺及塞罕坝精神的相关视频等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特邀第二党支部校级优秀党员胡晓红同志参加。

胡晓红同志作为我院副院长,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院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她以“感谢、自豪、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个人的工作感悟,随后其他党员也分享了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

最后,党总支书记陆根明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不忘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行和操守,要有责任担当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