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和敬仰。随后,在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激励,纷纷表示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而努力工作。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