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行动落实到位,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本职岗位要求,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根本问题;二、有序推进主教育活动,从着力构建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强化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个主要方面结合本次活动要求有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以问题为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及本职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全体党员集中通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主题教育系列材料观看了《难忘初心》纪录片。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