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青年教职工培训会第一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10-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学校作风效能建设的精神,学院启动青年教职工培训项目。针对技能提升,学院本学期计划进行三次集中培训,涉及文本规范、学校历史、社交礼仪等方面的内容。

10月16日上午,院长黄伟开设第一讲。结合学院现状,黄伟阐述了教职工个人能力提高与学院发展的关联性,强调了加强政治学习与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用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生动形象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工作多年的经验,总结了“敬业乐群、吃苦吃亏、才华才干、职业发展”16个字,勉励青年教职工开拓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互动与自学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为方便大家更系统、专业的学习,学院建立了流动图书馆,并根据不同岗位性质购置了多种类型的学习资料提供给大家传阅。

学院共11名青年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1.jpg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