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青年教职工培训第二讲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我院举行青年教职工培训会,院长助理王烁以“学校历史发展”为主题为学院青年教职工开设第二讲。

王烁介绍了我校9改其名、3经迁址,从浙江省(中学)教师进修学校发展成一所以外国语言文学为优势学科,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立省属普通本科高校的艰辛历程;描绘了学校“品牌化、国际化、集群化”三大战略,朝着全面建成外语特色鲜明、教育品质一流的知名高校发展的未来前景。

在学校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艰苦创业、自强不息、锐意创新、砥砺奋进”的办学精神和与之一脉相承的校训“明德弘毅、博雅通达”。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