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职业素养专题培训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工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文一分院于3月24日下午两点在学林楼203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职业素养”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教职工队伍发展与不足及六大规范建议展开。培训过程中,周根军老师不断中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尤其是在当前的这片教育沃土上要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人生价值。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学习者,研究者,实践者和引领者”。

通过本次培训,为全体教职工尽快适应学院的工作生活节奏奠定了思想基础,从而也促使他们能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