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2018年10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508室举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根明主持。

172952701984022414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工会主席蒋健民作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工会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

653442842232942665

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孟艳芬、林晓娃、裘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陆根明书记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做贡献。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孟艳芬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