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8日,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清扬婉兮、气质如兰”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教职工们亲手制作了复古真花压花毛衣项链,同样的素材,不一样的取舍,或疏或密或淡或浓,一幅幅美景跃然而出,体现出不同的审美与气质。伴着美妙的音乐,女教职工们亲切交谈,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品尝美味的花茶、蛋糕,现场气氛温馨融洽,情意满满。

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以踏实的行动夯实学院发展根基。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