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践行“两山理论”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7日-8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两山”重要思想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学习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介绍余村是如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殷切嘱托,以“两山”重要思想为指引,把绿水青山变成今天的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进程。观看《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重要论述纪录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期间学院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

通过活动,使广大党员和教工深刻领会“两山理论”的思想内涵,亲身体会了“两山理论”在余村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从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