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上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21日,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在田径场举行。




我院师生共同参与开幕式入场方阵。

 




我院太极拳比赛:一系列动作,连贯而有神韵,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我院健美操比赛:舞动的节奏,飞扬的激情。活力四射,激情飞扬!


 

比赛即将开始,老师、同学们分赴各个战场。


图片图片

绿茵草地上,老师们热情参与,以团队的力量,完成一项项比赛。

 



红色的跑道上,我们的运动健儿们飞奔着,双手摆动着青春,双腿凝聚着力量!

 

 

男子篮球 第一名

 


学生男子100米决赛 董继旺 第三名

 


学生男子400米决赛 张晨轩 第一名

运动员们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奋力拼搏、讲风格、讲友谊、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的集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风采得到进一步展现,意志品格得到进一步锻练,学生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