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红船 礼赞百年”——学院全体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抓好“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58日,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展“致敬红船 礼赞百年”党史专题学习。

 

上午大家实地探访了了南湖中共“一大”会址,走过清晖堂,烟雨楼等历史遗迹,在红船边重温入党誓词,感悟了中共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几代人接续奋斗的辉煌历程。

 

下午参观五四文化运动史料陈列馆。通过浏览展品、聆听专业讲解,观看纪录片,了解民族危亡之际有识之士革新之路的探索,全面认识五四运动在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影响。

本次主题活动让每一位同志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