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兴县初中高效课堂与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为更新初中骨干教师的课程改革理念,并将课改理念转化为高效课堂的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教师专业素质的提升和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特举办长兴县初中高效课堂与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第一阶段10月23日——24日两天 ,地点:长兴教师进修学院。

第二阶段10月25日——27日三天,地点:全悦艺术酒店

请各位老师于10月23日上午8:00在长兴教师进修学院报到。

二、培训内容

1.教学方式变革与教学质量提升;

2.核心素养背景下的课堂教学;

3.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及其新发展;

4.走进名师名校:观摩名师优质课展示、互动式研讨。

三、收费标准、要求:

按有关文件规定,本次培训班培训费1000元。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请各位老师,安排好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务必准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参加的,必须提前与组班教师联系。谢谢!

组班教师:

浙江外国语学院德育研究所所长、教授 朱仁宝 13067708586

长兴教师进修学院培训部 李勇灵 15381297729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