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师心理咨询实操技能研修班第二次集中培训通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和中小学分管德育领导的心理辅导理论素养与专业技能,提高心理老师的解决学生心理问题的能力,从而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和师生关系的融洽性。特举办浙江省教师心理咨询实操技能(90学时)培训班,现将第二次集中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11月25日-11月30日,共计六天。请各位老师于11月25日上午10:00—下午13:00到杭州市下城区新西莱酒店报到,下午13:30开始上课。报到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690号新西莱大酒店。培训地点:杭州市新西莱酒店会议室。

二、培训内容

1.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及对策;

2.焦点解决心理咨询(SFBT)理论与实操技术;

3.现场案例督导。

三、收费标准、要求:

按有关文件规定,本次培训班培训费已于第一次集中培训时收取,本次集中培训不再收取培训费。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回单位报销。

请各位老师,安排好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务必准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参加的,必须提前与组班教师联系。谢谢!

组班教师:黄伟 联系人:钭智勇(13606691278)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5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