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暨第12期长三角小学名校长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1日上午10期浙派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暨第12期长三角小学名校长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校长浙江省师训干训中心主任张环宙出席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张环宙校长强调本次研修班“双名工程”和“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联合培训项目”都是高端的培训项目,学员们都是千里挑一的名师、名校长,期望培训学院珍惜学习和培训机会。

   张环宙指出浙江外国语学院具有悠久的教育行政干部和教师培训经验师训干训和教师的职前职后培养是学校的传统优势学校承载着浙江省师干训中心的日常工作。在我们国家从大国走向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教育至关重要。名师、名校长肩扛时代的重任,背负着深化教改的使命。她还提到身为名师名校长需要思考“我们是谁”、“我们该何去何从”、“名师名校长是靠培训出来的吗”这三个问题可以肯定的是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以及组织的培养和提供的平台,名师名校长的产生,是自身奋斗和组织培养相互共同作用的结果。学校将尽最大可能为老师们搭建更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老师们焕发教育激情、增强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水平,成就名师名校长的光荣梦想。

 

   浙江省师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外国语学院社会服务与合作处处长吴卫东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长三角小学名校长班班主任何伟强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博士浙江外国语学院教授、小学语文名师班班主任张寿松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初中名校长班班主任李更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培训学院副院长沈芳君主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