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提升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义乌市小学班主任基本功素养提升培训顺利开班。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培训会改为线上举行,会议由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培训部主任蒋福良主持,浙江外国语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张木荣,义乌市教育研修院德育研修员李沙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张木荣副院长作开班致辞。张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在教师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还提到班主任是一个重要的专业性岗位,在学校教育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班主任的专业化水平是学校德育工作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有效提升青年班主任的综合素养及班主任素养大赛参赛水平。最后,张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我校聘请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专家与优秀班主任和特级名师团队进行专题讲座,通过培训帮助各位老师较为系统地了解小学生的认知发展特点,差异发展规律,行为习惯养成,发展状况评价,掌握有效的班级管理与班集体建设的方法。了解班主任素养大赛的流程与方法,以赛促研,提升青年班主任的综合素养及参赛水平。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