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培训事业发展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培训事业的发展,推进新时代教师培训新模式建设,2022年新年伊始,学校培训事业发展专题会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柴改英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沈芳君主持。

会上,柴改英认真听取了社会服务处处长吴卫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张木荣的工作汇报,聆听了资深组班教师代表们情真意切、使命担当的交流发言。肯定了大家在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参与培训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柴改英指出,培训是人才体系里非常重要的教育事业,要立足实践,扎根基础教育,把握教育脉搏,做好精神传承,汲取前行的力量;要认清培训事业的定位;培训工作需要树立品牌意识、市场意识、服务意识、问题意识、时代意识、竞争意识;要进一步明确我校培训工作的特色,发挥高校优势,注重资源整合,“专业化”发展培训;要结合“十四五”规划树立高效、统筹、可持续发展的机制,规范化发展培训事业;要砥砺奋斗,以开放的精神开拓;要坚定信心,努力做强学校培训事业。

学校资深培训专家黄伟、朱仁宝、史美华、邵爽、蒋志萍、周彩英、徐月明、李宁等也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被聘请为金牌导师。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